今天是大年初四,氣溫一下驟降至14-15度,真的好冷....

今天晚上因該是戒煙第三天了八..這三天都什麼行動力.

唯一的改變大概是嗅覺變敏銳,記得前天和昨天,我到附近

的農地逛逛,很明顯的就聞得到泥土的芬芳..

.........................................................

Cero 不知道妳回來了沒?

妳一個人隻身在外工作,如果有需要人照顧,

不要客氣,電話拿起來,給它按下去:

09XX9xx789

一通電話,服務馬上到 只給妳 24H VIP的待遇.

我的專長,偷偷跟妳講一點.免得被人家發現,會做死我.

1. 電腦的組裝,重灌和一些簡單的維修和設定因該  OK 的拉

(PS 妳同事或朋友的電腦,我沒有空幫她們,因為我晚上還要讀書,只有妳例外,)

2. 洗臉台,排水孔之類的阻塞,我因該也還 OK

3.一些組合家俱也因該 OK

當然,換換燈泡,鑽鑽孔,....等技術,工具我都有....

(呵呵...妳因該都不知道,我還有這些第二專長吧.)

當然,

如果要陪吃飯,陪逛街,那也是可以的歐~

只是不能太晚回家,最多只能到10:30....

 

這麼冷的天,其實我還蠻溫軟的..

..............................................................

總之,如果能幫的上妳的忙,我就很喜樂了.

妳放心,我幫助別人,從來都不會要求人回報的,妳也不要有壓力.

不過說真的.

妳有沒有上來看?還是真的還沒回來?

還是妳要學我之前的小默,

沈默是金.

妳那像機關槍,一整串的聲音,我還真是懷念.

不知道妳現在妳現在過的不好?

有沒有凍的哇哇叫?

寫這些,是想說不要把我當成外人或壞人,如果有問題?

 真的.

是我可以幫的上忙的,我一定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