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歌

 

好想看星星/戴愛玲

  

 

 情不自禁 常常會自言自語

 

每天寫著日記 就好像在給妳寫信

 

喜歡這樣相信 有思念的心情

 

就算已不在一起 某個部份還連繫

 

 

 

明明住在 同樣一個城市裡

 

妳頭上是藍天 我的窗上卻有雨滴

 

妳的問候關心 隱約有種距離

 

討厭妳說對不起 像妳懂我一直過得不順心

 

我不能說 好孤寂

 

倔強的人沒勇氣 對走開的人傾訴感情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會把我的心撫平

 

太想念不行 對忘了我的人太苦苦想念不行

 

看恆星閃真情 讓舊愛像流星

 

墜落到大海


沉澱成遺憾卻很美好的記憶

 

...............................................................

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ework99&aid=3730432

作家  NEARGO

 

戴佩妮的歌    真不錯

每句歌詞   是如此的流入真情

也許你現在是一個人

也許你身邊有一個他 (她)

我不記得是誰對我說過 真的喜歡對方 就要好好的守護著這份愛情

(也許有可能是夢中 ...我還記得的對話XD )

這些年

人事已非的事情已經太多太多

或許有人身邊的她(他)已經離開

也或許單身的你(妳) 身邊已經有一個人陪你(妳)

然而 每一份感情 需要受到的考驗是這麼的多

身邊的朋友

有人相隔兩地 談起遙遠的戀愛

有人天天黏在一起 卻說不出在一起的意義

有人明明相愛    卻願意捨棄這份愛情 讓另一個人飛往夢想的國度裡   自己獨自的遺憾傷心

說了這麼多

我想

愛情對每個人來說都像一杯水

冷暖的感覺 甜蜜還是苦澀的感覺

只有自己最清楚明白

 

還享受著單身的朋友

請你別對感情感到沒勇氣 沒信心

身邊已經有伴的朋友

請你好好的對待那個陪伴你的人

 

有的人    總是嫌對方嫌東嫌西

但是我卻會覺得 自己有幾兩重自己很明白

再會挑的朋友 往往錯過了身邊最平淡的幸福

選擇對象 也是如此

這個不好 也許下一個會更好

但是你怎麼知道下一個一定會更好?

也許你就在這麼等待下一個會更好

下一個會更好的漩渦裡

錯過了最幸福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