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兒童不宜關賞..

   曹格-背叛

 

..............................................................................................................................

這首歌,最早是有人傳給我楊綜緯的版本給我聽.

當時聽了以後,真的會起雞皮疙瘩.

不過現在再聽,倒沒什麼感覺了.

 

我,貼的是曹格的MV版本,也是不錯.

下次在貼一些10年前的老歌給大家欣賞一下吧.

..................................................................................

背叛( 錢櫃絕版 )

 

.....................................................................................................................

 

 

 

 

 

聽到    背叛( 錢櫃絕版 )

順便替我那最好的公司打個廣告.

 

不過,我用好像沒有效...

.....................................................................................................................

 偷偷跟妳們講..

聽說當年 東方不敗 要練 葵花寶典 之前.

也是唱這一首

『寶貝對不起,不是不愛你~』

.....................................................................................................................

不要打我,我說的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