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六晚上,KEY完一篇日記,一直到今天都沒時間寫點東西.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

會這樣,都是我姐夫害的..

 

我們這個單位,去年換了一位處長.

有一天我處長突然打電話到我家.

說他的筆電原本是內裝 Vista O/S,想要換裝 windows XP.

他說,他聽我姊夫說我的電腦功夫很厲害,所以想麻煩我,幫忙灌一下..

...............................................................................

唉~長管開口了,我這個小工人哪敢說NO

我心理算了一下時間,大蓋兩三個小時八.

沒想到灌到好足足花了快六個小時...

為什麼這麼久?

我告訴你們...

.XP 灌好大約要一個多小時,最麻煩的是要到acer的官網找DRIVE..

NB的形號也只能找趨進的,更扯的是,同一形號的筆電,

裡面使用的元件也不竟相同,光一個音效就有三種不同的規格..

無線網路的晶片組也差異頗大....

 

這些都不是大問題,最扯的事,台灣ACER竟然無法下載!!!

你要到美國,或大陸才能下載....

 

除了上述因素,還有就是我的網路頻寛不大.

下載一個30幾MB的DRIVE ,大約就要一個小時.

在加上其他的應用程式,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也因為這次的幫忙,我就開使免費維修我們處長的電腦..

 

所以說,都是我那個臭姐夫害的,要拍馬屁也不要把自己的小舅子拉下水..

 

我,有跟我姊夫講過這個問題,

沒想到,他竟然說他是為我好

我只能說(X)

人情都是你在作,工作都是我們在作.

考績打 優 的是你,又不是我.

我請他以後不要再幫我引免錢工了

 

後來...

我親愛的姊夫,把我們處長的胃口養大了,現在他自己也很為難了...

..........................................................................

 

週五晚上,約八點,我正在外面小排.

我處長打電話來,說他的電腦拿去修理,人家說CPU和主機板壞了.

叫我陪他去買,主機板跟CPU,順便在組一台新的電腦給他剛考上大學的兒子.

 

哇,這工程很耗時間...

我就告訴他說,在買新的CPU跟主機板,可能連RAM...等都要換,可能不划算,效能也不高.

還是直接買一台新的比較好.

.......我講了一堆,最後叫他去買一台約一萬塊的電腦就好了.

 

星期六,我跟朋友去逛街,詳請可看上一篇.

 

主日,我們就去北斗召會相調,

他們人數雖少,可是愛宴擺的滿滿的.

還威脅我們說:『敢來愛宴,就要吃完.  把前後門鎖上,吃完才能走』

我勒~真的弟兄姐妹真的太口愛了 

 

會後,我們去了一間花園簡餐餐廳逛逛.

在到,田尾 的一家 全得玫瑰莊園  喝下午茶.

在喝下午茶的途中,我和財經研究生聊了聊.

內容很獨特,嗯,太長了,還是別說了.

下午,我處長又打電話來,說他看到一台電腦

晚上邀我去看看.

唉~OK OK 誰叫你是我上司.

 

買了這台沒有作業系統的電腦,想必又要叫我幫他灌

他拿出他兒子寫的軟體清單.

挖靠,真的把我當成大補商了.

買完,回到家就快十點了..

請我吃了一碗 A 那叫什麼,我想想..

『瑰仔湯」國語我不會翻.

 

週一,灌電腦,跟我講慢慢灌沒關係 .

晚上就又打電話來問我進度如何?

好不容易九點多灌完,

十點多說要買宵夜過來,順便拿電腦 .

說小孩子在吵..

所以當天我的宵夜就是 掛包+四神湯

還不錯吃拉

 

週二晚上,又打電話說,他兒子有些電腦的問題想問我..

包裝,包灌,現在還要包教阿..

真是會利用資源

 

週三,我下午就請半天假

理了個短髮,還真是舒服...

在邀潘弟兄一起去游泳.

如果有人住嘉義 ,現在去國華游泳池

三十張票只賣2800

平均游一次只要82.X元

真划算,

假如不會游泳,去作作SPA,烤箱,泡溫泉,也很超值

.........................................................

 

在游泳池中,盡情的伸展四肢,和聆聽水的聲音.

在SPA池中悠閒的看著火車來來去去,天空又下起了大雨

倒也別有一番閒情雅治

 

好了,這就是主日到週四的日記了.

(迷之音....真的太混了)

 ...............................................................

最後送上一首歌,作為 END 吧

許個願望八^^

 

 

 

三個願望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黃韻仁
製作人:阿弟仔

你開始會計劃未來了
滿臉認真拉我看新領的存摺
像火山的脾氣少很多
很忙也會記得抽空聯絡

你做的事 我都看見了
所以抱你的時候眼裡紅紅的
就算你有時候 會犯錯
怎麼捨得再不開心什麼

你答應送我三個願望
第一個希望你能健康開朗
第二個希望我能更懂體諒
第三個希望我們永遠有話講


其實我不用三個願望
每一天都有感動值得收藏
每一夜天使陪我祈禱仰望
每滴淚都被你的魔法 變陽光

因為很愛 所以會想通
不再去堅持己見讓彼此難過
當感情很穩定 很濃厚
退讓 也會有種甜蜜感受

感謝我們的愛情沒有翅膀
一步步走在往幸福的路上
才有足夠的時間好好欣賞
兩顆心春夏秋冬細緻的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哥哥 的頭像
    光哥哥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光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