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我 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坠落 风在吹动
终於再将你拥入怀中
两颗心 颤抖
相信我 不变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诺
无论经过多少的寒冬
我绝不放手
yi jer na ye so ne 
r qia gou nu li ka

我绝不放手

yi jer na ye so ne  現在緊抓住我的手 閉上眼睛
r qia gou nu li ka      請你回想起過去
            

                       
wu li sa lang hai      我們戀愛的日子            

do na lu san ga ka    
            

wu li nao mu     我們是因為太愛
                                         
sa lang hai so      所以更使我們痛苦
                  
ha pa sang nei yo   

                  
    
ha pa sang nei yoso lu sa lang han  我們連 愛你


da mar gu mao tai     這句話都無法講
 
 
每一夜 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没有终点
早习惯了孤独相随
我微笑面对
相信我 你选择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闪躲
只有你的温柔能解救
无边的冷漠
无边的冷漠yi jer na ye so ne
r qia gou nu li ka

无边的冷漠yi jer na ye so ne
r qia gou nu li ka
wu li sa lang hai
do na lu san ga ka

wu li nao mu
sa lang hai so
ha pa sang nei yo
ha pa sang nei yoso lu sa lang han
da mar gu mao tai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穿越时空绝不低头
永不放弃的梦
wu li nao mu
sa lang hai so
ha pa sang nei yo
so lu sa l
ang han da
mar gu mao t
ai sor nei yo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那永远盛开的花wu li sang ju han
dou na so yi zi na

唯有真爱追随你我
穿越无尽时空
穿越无尽时空so lu sa lang han
da mar gu mao tai

爱是心中唯一不变美丽的神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哥哥 的頭像
    光哥哥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光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