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花

 訓導主任自習課時探頭進門口說:「請班長選三個人出來..我要班花..」
班長就很認真的在班上票選出三個漂亮的妹妹..
三個漂亮的妹妹就很害羞問訓導主任﹕「請問我們要做些什麼事呢?」
訓導主任﹕「跟我去訓導處搬花!」  

 ...........................................................................................

翻譯

 

     阿秋:「現在西洋影片的翻譯真是越來越糟糕了!」
  阿春:「怎麼說?」
  阿秋:「我曾經在某影片中聽到男主角說『Are you kidding?』,

               中文竟然翻成『你是凱帝嗎?』」


  阿春:「天啊!真糟!(Are you kidding?是指:你在開玩笑嗎?)」

  阿秋:「更糟糕的是,女主角回答說『 I'm serious.(我是認真的。)』

     居然還

可以翻成『我是喜瑞爾』!」

..........................................................................................................

 

買橘子

 

阿花經過巷子口的水果攤,聽見老闆說:「來喔,來喔,我賣的橘子甜的要命,不甜不用錢!」

阿花好奇的停下來問:「老闆,橘子不甜的話,真的不用錢嗎?」

老闆:「當然啦!」

阿花:「那好,請給我1斤不甜的橘子。」

老闆:「……」

................................................................................

天使

 

一位移民美國西部的英國公爵後裔,對一群牛仔們炫耀他的祖先:


當國王把寶劍放在我祖先的頭上時,他就成了公爵。


算什麼了不起!一個好強的牛仔說,


一個印地安人把斧頭放在我祖父頭上時,他就成了天使

....................................................................................

 

高招的罵人藝術


   街上一個女生正在罵男朋友:

「你這個單細胞生物、爛浮游綠藻、兩棲爬蟲類、尖嘴猴腮、最差勁的男人!」

男友回答:「難道我都沒有優點嗎?」

女友:「你難道沒有發現,你一直在進化嗎?」

 

...................................................................

吃香蕉


 數學課堂上,老師正在認真地講課。
這時,她發現小武在吃香蕉。

老師走到小武的桌前,生氣地對他說:「你上課爲甚麼吃香蕉?」小武站起來回答說:「報告老師,因爲我的蘋果吃完了,只有香蕉了。」
老師:「@$%^:(吐血中)」

 

....................................................................

 

 

小白兔與它的吸毒朋友


  快樂的小白兔:有一隻小白兔快樂地奔跑在森林中,在路上它碰到一隻正在卷大麻的長頸鹿,

 

小白兔對長頸鹿說: "長頸鹿長頸鹿,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長頸鹿看看大麻煙,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大麻煙向身後一扔,

 

跟著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它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吸古柯鹼的大象,

 

小白兔對大像說: "大像大象,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大像看看古柯鹼,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古柯鹼向身後一扔,

跟著小白兔和長頸鹿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它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打海洛因的獅子,

小白兔對獅子說: "獅子獅子,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獅子看看針筒,看看小白兔,於是把針筒向身後一扔,衝過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頓.

 


大象和長頸鹿嚇得直發抖:"你為什麼要打小白兔呢?

它這麼好心,關心我們的健康又叫我們接近大自然."

 

 

獅子生氣地說:"這個混蛋兔子,每次嗑了搖頭丸就拉著我像白痴一樣在森林裡亂跑."

 

....................................................................................................

 

醫學院趣事

 

 大學中,就是不乏這些愛捉弄人的老師---前幾堂病理學課上到一半,大家照常睡覺的睡覺,看書的看書,老師忽然發了一份各種性病的課前講義。


  大家也沒當一回事,扔在書包的一邊,當計算紙的當計算紙,包便當的包便當……直到最後一堂課,豬頭老師才宣布一件晴天霹靂的大消息:“期末考的題目百分之九十從他上次發的那份性病講義中出來。”


  “啊!啊啊!!啊啊……”瞬間,教室中哀鴻遍野,尖叫聲此起彼落,同時,出現了以下不堪入耳的對話---


  “奇怪,明明記得我有愛滋的,而且皰疹怎麼多一份?”


  “哎唷,你有皰疹?給我給我!”


  “什麼,你把梅毒包在便當裡丟了?


  一名同學在翻箱倒櫃後,找出了他支離破碎的講義,興奮的大叫:“我出運啦!我有淋病羅!”

  “喂,還有誰有AIDS呀?我所有的性病都有,只缺AIDS……”


  “安啦!安啦!愛滋病我有啦,還好我一直留著!”


  這時,偉大的病理組頭發揮出同胞愛,意欲幫大家再去影印完整的講義。

“還有誰的性病不全的?記得下課來找我,只有這一節唷!過了我就不等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