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網友samceblack的鼓勵

..........................................................................

今天中午我在公司的電腦,看到有人留言.

這是我部落格開張以來,頭一次非我認識的友人所留的鼓勵.

 

我所寫的徵文活動比賽稿,沒想到會多了幾個人來讀我寫的文章.

真是讓我,

真的很欣慰

 

其實,我為什麼每天都要寫點東西?

是因為...

 

我覺得,如果

我不寫點東西,我可能會回到過去那黑暗的光景中.

每天過著,吃便當領薪水等休假的無聊生活.

 

我給我自己一個期限,到三月底..

每天寫點東西,給自己讀一讀.

四月份,我可能就有一些事要去處理

真的.

 

我.

也許會回來,也許明年見.

反正,也沒有什麼人會記住我.

而我,也沒什麼好讓人值得回憶的故事.

 

也許路並不是我所能撿選的.

 

神是公義的神,祂讓日頭照好人,也照惡人.

不管是如何的人,時間對每各人都是公平的

 

時間一直在走,

不管是開心也好,難過也罷.

一天也只有短短的24小時.好好把握年少的光陰.

讓我這個老頭子,對你說句愛心勸勉的話.

{將相本無種,男兒當自強}

要努力,要堅強

..................................................................

我有到你的部落格去看了看.

發現原來你也是跟我一樣,是為了對這段感情,

看能否留下些什麼記憶.

因該沒錯吧.

 

戀愛的感覺,就像是喝冰的檸檬汁一樣,酸酸甜甜的.

好好感受這種感覺,

是只有你自己才能明白的獨特感覺.

最後祝你順利,不要輕言放棄,

一同努力,

因為她值得.

ps.還有要如何減重,懇請賜教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