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和同事趁著GMP稽核小組未到公司前,

打算將一些原物料,送進自動倉儲內.使環境看起來更整潔美觀.

沒想到才剛開工不久,整個自動倉儲和電梯發出金屬共鳴的聲音.

一陣像氣血循環機的抖動開始蔓延,隨即一陣劇烈搖晃.

 

我聽到從倉儲深處有物品掉落的聲音,心想這次又要花時間整理了

看著大家飛快的逃離現場.我也慢慢的走了出來.

所幸,地震持續沒多久,馬上就平靜下來了.

 

工程處的人,馬上進行損害管制和設備檢測.

我也馬上回到我負責的的區域,察看我吃飯的東西有沒有受損.

好險,只不過掉了幾塊輕鋼架和天花板,還有冷氣的水盆位移,和斷了幾根不知道是幹什麼的

塑膠管路.

我整理完後,打了一通電話給母親.

她說她今天有去姊妹追求,現在正在燙頭髮,沒有事.

正當想CERO不知道有沒有事,有沒有嚇到?

還是發封簡訊關心一下吧.

沒多久就收到她傳來的『OK」

嗯~沒事就好.

這就是我今天的日記.

 

不過我一直想寫GMP認證的故事,

因為實在是令人覺得,人真的是太厲害了.

連這種辦法都想的到.

只可惜太世界了.....等我哪天不在靈裏,

在亂寫一通吧.

 

(現在,我的專長又多了一項 GMP 認證管制與流程實行)

所以我說,這間公司真的能讓人學到一些『真實的企業管理,與組織再造』 

我想,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離開了,我會很感謝公司對我的成全

(不管是體力,耐力和腦力,意志力和人際關係上.都給了我極大的看見,

人的可朔性真的很高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