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弟兄就說,我提供一個方法,你們參考看看.

首先你們就說,你們發現香港太好玩,所以就多待了幾天沒去馬來西亞.

....................................................................

我自己想,那如果把到台灣加簽的那張紙撕掉,

是不是就沒人知道,你們到過台灣?

不過現在都有電腦查登機證,我想因該沒辦法吧.

.............................................................................

弟兄看見胡弟兄家滿櫃的屬靈書報,就交通說:

在他們那裡,不能光明正大的擺上這些書.

他在他住家5公里處,租了一間小房間,專門用來藏書.

要找一本書,來回要10公里的路程.

 

聚會也是這樣,不能超過幾本聖經或詩歌.

如果不遵守,會被當做違法集會,是要坐牢的.

所以他們是將聖經,詩歌,記在腦海裡.

 

而不像我們,沒有詩歌本就不會唱詩.

沒有晨興聖言就不會分享.

 

他們對主,是每項都可以經歷的.

他們有些聖徒不識字,卻能將詩歌,神的話,背下來.

他們也許不會講高峰的真理,卻願意在操練呼喊主名的事上,下功夫

 

我看見我們中間與大陸聖徒,對於主的經歷,相差非常的大.

我們經常有特會,有成全,對於聖經的話語非常熟捻.

可是對於傳福音,探訪聖徒和禱告的事上,卻大多數不警醒.

 

從他們的交通中,可聽見並沒有太多的聖經話語和啟示的亮光.

可是,他們向著主,有非常強的心願.

為著主完全擺上所有,

不管是奉獻,還是移民開展,都不看自己的光景,而全力拼上.

因著有這樣的心願,所以主的祝福就到那裡.

 

求主寶血遮蓋我這麼說,我們的真理,聖經的知識是比他們豐富太多了.

但我們對主的經歷和享受,卻不及他們的10分之1.

我們的真理都放在書架上,要查什麼都很簡單.

他們的真理,卻是記在腦海,刻在心版上.

 

我們實行的是 禱.研.背.講  (P.S.R.P)

和活力排.

但真的有完全的實行嗎?

 

而大陸聖徒的實行,卻是一個人,傳一個福音.(因為怕被抓,只能一次傳一個)

一直接續下去..

 

我有一種感覺,如果我們不能好好的進入職事的話語,到各地傳揚福音.

那麼,等到中國完全對福音開放,

 

我們在主面前的恩典,可能會轉移到大陸去.

到時候,主的祝福可能真的過去海峽對岸了

 

有些聖徒,就說:好像你們的主耶穌,跟我們的主耶穌不太一樣?

好像很容易經歷.

主,是公義的神,並沒有偏坦任何人,

我們與眾聖徒所得的份是一樣的.

 

其實只是有些聖徒不願意將大事小事交託給主.

我讀過一篇『人力車伕如何愛主的文章.」

我見證他,因著他的見證.使我每次過紅綠燈時.不管有沒有人看見或是警察在不在.

我都願意在等紅綠燈這樣的小事上,見證我的主.

 

這讓我想起幾句話,和聖經的經節.

外在的環境也許不一樣,裡面的基督是一樣的』

『外在的表現也許不一樣,裡面的生命卻是一樣的

 

因為,那靈同我們的靈見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 羅馬書八16)

在此並沒有希利尼人和猶太人、受割禮的和未受割禮的、化外人、西古提人、為奴的、自主的,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西3:11)

 

我們和大陸聖徒並沒有不一樣,他們彰顯的美德是基督自己.

我們彰顯的,也不是台灣物質生活的一面,也是展覽我們裡面的基督.

所有的一切,都是基督自己與我們在調和的靈中,顯明出來

.................................................................................................................... 

 

英文的 Truth 翻成中文是 真理的意思.

也可翻成  真實  實際 的

如何把真理,轉換成經歷?

有一個秘訣,那就是要出去.

 不能天天待在家裡,

這樣才有人能做見證(EX,不賭博,不離婚了,光哥哥戒煙了

cero 妳說對不對?

 最後

不管妳有沒有看到,  cero 祝妳元宵節快樂,

 

還有,

我親愛的弟兄姊妹,也願主保守你們,

都能有對主,更多的經歷與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哥哥 的頭像
    光哥哥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光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