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月十二日,有時日子過的很平凡

有時卻又覺得,好像還有許多事, 還沒完全學會.

 

這個月不知道為什麼,生活作息好像漸漸規律起來.

會開始注意自己的健康.

空暇時間會去外面動動.

.

.

.

.

.

.

或許,

這是另一種逃避吧.

 

 

.....................................................................

 好了,繼續寫我的老殘遊記八

 

正當我站在月台上,和同事們閒話家常.

我的同事臭屁發,請我幫他拍張全家福.

看著他們一家三口,相互依偎的模樣,

我真覺得,有一個家真好.

養兒育女的,人生才有盼望.

 

叭~

火車進站了...

 

其實,我覺得坐東部幹線的火車,大部份的人都是出外旅遊為主.

自強號,跟莒光號其實沒有差很多..

時間也沒有差很大,但票價可是差很多..

我非常建議,如果不趕時間,搭莒光號旅遊真的不錯...

 

嗯~

通常11:30~13:00的對號列車上, 通常都有賣便當..

要注意是否為用餐間峰其12:00~12:30

如果是!

記得直接去找販賣推車,要不然便當,到你這裡真的會賣完..

 

望著窗外的景致,時間後退到十多年前..

十多年前,正當我從海軍通信學校結訓時.

背著海軍的大水手包,帶著幾位剛從新訓中心結訓的陸軍.

拿著調派令 ,要到單位去報到,也是搭火車走這段路

迷之音~廢話....  )

呵呵, 經過了約一個半小時,終於到了台東站了...

(我記得當年還叫 台東新  站)

哇,整個環境變的好多,當年不但沒有冷氣,周圍還是一片黃土塵塵...

現在還蠻樂鬧的^^

(最後一篇會有照片,歡迎欣賞)

 

...............................................................

一下火車, 旅行巴士也到了..

(我們的遊覽車, 把我們放在枋寮後,就馬上空車跑南迴公路到台東來接我們..)

 

大家都餓壞了,馬上就到附近的餐廳用餐...

 

IMGP2762.JPG

這就是我們用餐的地點" 富岡魚港"

 

IMGP2763.JPG

真的太餓了,在加上整桌都是海鮮, 沒多久,全部都清光光..

講到這裡,我一定要請有痛風症頭的先進或後秀.注意一下

記得出遠門要帶藥歐~

(像心血管的藥,暈車,止痛..等常備藥,有備無患~要記得歐)

 

IMGP2764.JPG

漁港一景

 

IMGP2765.JPG 

因為只是來這裡用餐 ,而非參觀行程..所以沒停留太久..

 

我們下一個景點是,有小野柳之稱的海邊...

 

IMGP2769.JPG

碧海藍天, 沒想到台東的天氣這麼好..西部還在下雨的說...

對了,對面的島是綠島嗎?

 

IMGP2770.JPG

小野柳風景算起來也蠻   長   的...

IMGP2773.JPG

轟隆隆的引擎聲劃過天際,因該是從志航基地起飛的戰機.

 

IMGP2776.JPG

圖太小了...其實下面有人在挖"燒酒螺"之類的海洋生物..

在這種躒石海岸,下面探險,我想因該還蠻有趣的

 

IMGP2778.JPG

小狗狗, 1不要害羞嗎,來,給我照一張

IMGP2783.JPG

 歐~對了,漂流木也多歐

 

......................................................................................

欣賞了奇妙的小野柳風景區.

我們繼續往下一個景點去..

途中,導遊小姐放了一片DVD給我們看.

片名好像叫做『夏天協奏曲』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電視電影的關係.

總之,還不錯看啦.

劇情我就不講了,以免破梗.

拍片的地點是金門.

 

嘿嘿~金門我還沒去過.

明年夏天, 多請兩天假,好好去玩八

 

..............................................................

走~去給猴子看

 

 

IMGP2786.JPG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不過地勢十分險惡

 

 

IMGP2791.JPG

 

IMGP2792.JPG

這裡就是『登仙橋』@@

 

IMGP2793.JPG

看到這深谷,讓我想了去年七月才去的"達娜依谷",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後的

八八水災,會把整片山谷給掩沒..

往事只能回味,有些地方, 有些事,有些人

並不會一成不變.

把握好的時機,用心去體會,以免錯過了,

成這一生的遺憾.

 

 

 

IMGP2795.jpg

 IMGP2797.JPG

IMGP2798.JPG

IMGP2799.JPG 

這隻猴,像不像猴王?

 

 

 

IMGP2802.JPG IMGP2804.JPG

這兩張圖,又是另一個景點.

這個景點...重在上廁所

......................................................................

往旅館途中, 我們還有到一間叫『白鶴休息站』

休息,有賣茶葉,和奉茶

......................................................................

走過了彎彎曲曲的山路

終於到了,晚上住宿的地方...

兆豐農場

........................................................................IMGP2808.JPG

晚餐,就是在農場的餐廳,吃『歐』式自助自助餐.

我瞄了一下價目表, 一個人要390加一成的服務費..

憑良心說,

有點貴..(因為菜色真的不豐富..

IMGP2814.JPG

這就是我們住宿的小木屋,荷蘭村

(還有一個玫瑰村,我想主要是要招待主要客戶吧)

 

 

IMGP2816.JPG 

有電視冰箱,可以到外頭座座,談談心

 

PS,說真的,沒什麼人,很安靜, 很舒服

好像也沒什麼蚊子..

 

 

對了,晚上可去泡溫泉, 做SPA

有個人池,和全裸池

記得,要帶泳衣和蛙鏡和泳帽

(少了溫泉和SPA,兆豐農場可玩性少了百分之五十)

因為沒什麼人,所以....就是會很爽, 設備愛用多久就多久..

切記切記.

 

好了晚安了,還沒完勒..記得要繼續看歐

來首想念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