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很久沒在貼歌了,最近的我總是有許多雜事圍撓著..

有時後,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彷彿,突然失去了原有的信心與自信.

只剩下一個空虛的軀殼,

每天都忙著那無謂的瑣事.

日覆一日,一下子就到週休假日了

 

 

看著時光的流逝,看著身邊的親友都有好的家庭生活.

我就想,我這一年來究竟都在作什麼.

為什麼都沒有一件像樣的事完成.

是我真的太差竟了嗎?

 

 

 

...........................................

 

 

 

 

歌曲 : Piano
作詞 : 許常德
作曲 : 桑田佳祐
編曲 : 吳慶隆
演唱 : 范逸臣

Piano(韓劇[鋼琴]主題曲)

白鍵是那一年海的沙灘 浪花的繾綣 黑鍵是和你多日不見
彈指間 海岸線 你的淚 我的眼 模糊天邊
每個人心中都有架鋼琴 塵封在回憶 任憑我只是你的插曲
時間偶爾提起 鋼琴偶爾哭泣 那些凌亂片段
如果愛還能再重來 我期待澎湃永遠在
oh~~每次琴蓋打開 便有歌來自大海
如果愛我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采 讓回憶有所感慨
白鍵是現在我哀悼昨天成全你改變 黑鍵是原諒我的原諒
好想再彈一遍 手指卻只聽見 妳的抱歉
oh~ oh~ oh~ 有所感慨
oh~ oh~ oh~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